首页>  海外资讯  >婚恋答疑

老外那些幽默的开场白

西方男士们喜欢用有趣的开场白作为谈话的方式并引人发笑。这是因为我们都知道女士们喜欢被逗乐,因此有趣的男人更能轻松得打开僵局,而这些开场白或者搭讪词被证明是吸引女性注意力的好方法。
 

这些开场白可以简单,复杂,可爱,有趣和愚蠢。有时又集合了很多不同的东西,它们可以是一个笑话,但却是开始交谈的好方法。小编在这里整理了一些那些年男士们用过地开场白,博大家一乐。
 

Are you a magician? Because whenever I look at you, everyone else disappears!

你是魔术师吗?因为每当我看着你,其他人都消失了!
 

Are you a camera? Because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, I smile.

你是相机吗?因为每次看着你,我都会微笑。
 

Do you have a Band-Aid? Because I just scraped my knee falling for you.

你有创可贴吗?因为我刚刚为你倾倒时,刮伤了我的膝盖。


老外开场白
 

Do you know what my shirt is made of? Boyfriend material.

你知道我的衬衫是由什么制成的?男朋友材料。
 

I'm not a photographer, but I can picture me and you together.

我不是一名摄影师,但我可以想象(picture是双关语,既表示“描绘”又表示“想象”)我和你一起的未来。
 

Do you have a pencil? Cause I want to erase your past and write our future.

你有铅笔吗?因为我想抹去你的过去并写下我们的未来。
 

Are you an interior decorator? Because when I saw you, the entire room became beautiful.

你是室内装潢师吗?因为当我看到你时,整个房间都变得光彩动人。
 

I wanna live in your socks so I can be with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.

我想活在你的袜子里,这样我就可以和你时刻在一起。
 

Excuse me, I'd like to have kids someday, and I wanted to know how your parents created such a beautiful creature.

对不起,我打算以后生个孩子,我想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创造像你这样一个美丽的生物的。


老外那些幽默的开场白
 

If I was an octopus, all my 3 hearts would beat for you.

如果我是章鱼,我所有的三颗心都会为你而跳动。
 

Guess what I’m wearing? The smile you gave me!

猜猜我在穿什么?你给我的微笑!
 

I don't know you, but I think I love you already.

我不认识你,但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。
 

Here's the key to my house, my car... and my heart.

这是我房子的钥匙,我的车钥匙......和我心脏的钥匙。
 

If we shared a garden, I'd put my tulips and your tulips together. (tulips = two lips)

如果我们共享一个花园,我会把我的郁金香(嘴唇)和你的郁金香(嘴唇)放在一起。 (郁金香=两个嘴唇)
 

文章来源中美心心国际婚姻官网
 

中美心心自1991年起专注国际婚姻服务,拥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,专业翻译助你成功嫁海外,至今在国家工商部门保持0投诉良好口碑,您的委托我们的使命。

 

音乐之声,吴女士与Vald

时间:2023-07-25

我们可以微信了

时间:2023-07-25

双向奔赴的跨国爱情

时间:2023-07-25